2007年4月6日星期五

印度离我越来越远

这种感觉现在会有,上了飞机,真正在物理层面上越来越远时却不会罢,因为在印度遇到的人还在我身边,而现在我是可以做“静夜思”的。给Deven回了信,再不去想应该偶尔学学Hindi,或者印度传统舞蹈。我信誓旦旦地对朋友说,我还会来,可是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确定,真不晓得当时有没有脸红。开始想,应该先去实验室报道,还是先找到欲租房;开始想,毕设撞车的事情;开始想,礼物的分配和解释。我,要离开桃花源,去过原来的时候了。没有那么不舍,因为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份宁静的珍贵,我都有珍惜,故无悔。但是,忽然感觉很累,印度已经和我没有一点儿关系了。

我,要飘走了。

Update at 10:00 pm
我,就算打架打赢也会大哭,因为想不通对方怎么会那样做。
我,不定时会感到寂寞,是“念天地之悠悠”的寂寞。
所以,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呆在我不喜欢的地方。
最后,谢谢你陪我。

3 条评论:

Robin 说...

轻轻的我走了 不带走一片乌云。。。

dolphinyy 说...

嗯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你在寝室里也不怎么说话,回来就睡了,我也是,不知道寝室你是不是也不喜欢呆呢?